Monday, June 28, 2010

犀利妹

刚看完了‘谈情说案”

犀利妹的这角色
不知该怎样形容~~

但我想说的---
我和她的感情挫折有90%像似,反映那时的我的情况

她在和男友分开的那一刻,她的伤心我完全理解~
她哭,她崩溃,家人的陪伴,在外如何面对人和事,让自己撑过去
被撇的那一刻,她站在港口,看见的是黑天黑海,她有冲动跳下去;
她在马路旁,想如果被撞死了一了白了,每天以泪洗脸,每天吃不下,睡不下
只是想到那个心爱的人~
没想到多么爱的人,会被伤害得那么深~
那个奔溃低潮的阶段日子是多么的辛苦挨。

我深深感触,体会那个心情和伤害

从被爱,去爱,和相爱
是一个无法了解的题目

爱是有个方程式的,是个必定的定律
神的爱是优先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