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原来你已经回家了


还记得第一次和你见面,是因朋友介绍
从那天起,你就常约我,常联络我,常信息我。
开始你的热情让我觉得吃不消。
记得
在我考试熬夜时,是你陪我一起熬夜,
同时若我告诉你,我肚子饿,无论多么的夜,你依然愿意为我送外卖。
我要很早起床温习,你会当我闹钟,叫我起床。然后为我祷告,直到我考完试。
我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没交通回,只要联络你,你就会很快出现在我面前。
你带我吃了很多道地食物,我不会路,你就教我怎样走kl的路。
我也知道认识你不久的那年的圣诞,你亲手为我做了一份礼物,和烘培了些饼干给我,可是我却找借口推掉你的约会,直到一天你的工人不小心给打破了。
你很伤心的告诉我,你的心血,那是你很用心的弄的。
你知道我手表坏了,在我生日前,你就为我预备给晚餐,在给我送上礼物。
而你的惊喜,真的让我很意外,是个名表。
其实那年的生日是我最糟糕的生日,那是我哭着过的生日,但你却为我精心策划,和准备礼物。
在我低潮期,你也时常伴着我,我发闷时,你也会抽时间给我。
无论你心情好坏,你都会报告给我听。
抱歉的是,我总是没耐性成为你的好聆听者,我觉得也许在话语上有拒绝你,和伤害你。
但你依然守候着我...这手表将时时纪念着你。

电话,网上你都好久没找我聊,今天才发现....
你的离开,真的很突然,我却这么迟才发现
我真的感到很难过。
我在想很多个如果...
如果你发生事,你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,
还是~~~~
真的太意外了,我真的接受不到~
天父就这样把你接回家了~
也许你在地上的工作完成了,所以你可以收工回家。
朋友,感恩你回到天父的怀中,
我们天堂再重逢吧~ 安息主怀。
永远感恩你对我的付出,我会永远记得你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