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启程~


要回到奔波两地来回吉隆坡和芙蓉的生活,这种生活是很充实的
不知为什么,觉得紧张
因为是工作?人人都说在大城市工作,是非/人际关系都不简单
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环境,我突然觉得我好像有点胆怯。
有点想赖着我这避难所,可是这条路本来就是我要走的啊~



罗雪莹!!你怎么能这样?!
振作!!!你一定可以胜任这一切,要相信上帝会与你同在!!

我要开始我另外个旅途了~

3 comments:

  1. got me ma....don worry la...will be alright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God Bless u...I believe god will always guide u...don worry....Yes u can!!! Gambateh kudasai...add oil ah!!wakakak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