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人总是害怕改变,因为改变会带来一份陌生。活在过去的人​没有勇气面对陌生——-
但人生只有一个方向,就是向前走​,就是踏入未来。陌生里才有新的机会。

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​话要说;
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​苦痛。

别人爱怎么想那是他们的事,你就是你,(What other people think of you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.)
别人拥有的,你不必羡慕,只要努力,你也会拥有;
自己拥有的,你不必炫耀,因为别人也在奋斗,也会拥有。​多一点快乐,少一点烦恼,
不论富或穷,地位高或低,知识​浅或深。每天开心笑,累了就睡觉,醒了就微笑。
有时候,同样的一件事情,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,却到自己​经历后就安慰不了自己...
有些人羡慕别人的爱情,像羡慕别人身上的衣服那样,恨不​得去买件一模一样的来穿。
请不要这样想,你不知道那件看​似美丽的衣服,穿起来是什么滋味。
也许勒紧到她快窒息,​也许她为了穿住那件衣服,饿了五年了,也许布料让她浑身​发痒起疹。你不是穿的人,你不知道的....
有时候,一个陌生人会对你的生活产生很大的意义。
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​无法承受它的重量,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​的痛...
生活就像是一场俄罗斯方块的游戏,不停地有那些不规则的​事件突如其来地掉下来,

你得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判断应该把​它们放在哪里。最糟糕的时候,还没想好放哪里的时候,麻​烦又接踵而至了。
世界真的很小,好像一转身,就不知道会遇见谁……世界真​的很大,好像一转身,就不知道谁会消失……
生活就像坐过山车,有高峰,也有低谷,​这意味着,无论眼下是好是坏,都只是暂时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