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心酸

酸溜溜的感觉
朋友期待着很高兴的心情告诉我,要我认定她,给她肯定相信她男友会给他拨电~
她央求我,给她信心
可是,其实大家都知道,那个可能性
自己骗自己,设立的假象~
心酸~
那种痴痴的等待~

心酸~
我不曾放弃也不曾忘记的弟弟
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问题~他对不起我,
他的冷漠曾让我心痛流泪
可是每当他一次又一次找我的时候,我总是第一时间回他。
其实我也明白,他应该是xx 了,才找我
才想起有我的存在。
哈哈哈~ 觉得自己有点傻~
也是自己骗自己。

珍惜的对待,不代表那人会珍惜你。
虽然在他们的心中,我的位置可能是在一旁
但,我想说,他们在我心里的位置,永不会在角落边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