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灰色职分~


“颈”的职分是帮助“头”,然后又要协助控制“肢体”的~
这角色的扮演~~~
没有人看见那个的努力和付出,也许说不在意吧~
庆功宴,慰劳宴,团契是没有份的
因为这角色处在灰色地带~

不出色的角色,就不会有人看见发掘,所以不会带来压力吗?
其实
压力,委屈,工作量都有一定的存在~


当初,她把原本在候选名单的我,扯了下来~
保护我不受压力? 我不能担当这职分??
她是否没有让我尝试那个工作量呢?? 她是否觉得我的不能呢???
在她心中我是什么?????

1 comment:

  1. girl.. wat happen? just believe urself.. dun too mind how people look at u... gambateh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