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这下午
特地跑来为了要和朋友相聚
天时地利人和~~ 配合不了~
万万没想到,却独自在星巴克买了杯咖啡坐下来
幸好梅玲的电脑借我~

还是第一次这样的悠闲的在享受咖啡写部落各~

这段时间听着歌~~
这些歌让我真的流露了我的感觉~
其中一首我也post 在我的部落各了~
这歌的感觉我无法形容~

这段时间也让我好好放松我的情绪~
怎样说呢~ 我总觉得最近情绪总是难搞~
情绪很容易波动~ 不耐烦~
受苦的是他吧~ 委屈他~
也许自己空闲了,想太多有美有的事自己的要求也高了~
对不起~也许逗在家的时间也太久了,被唠叨得太久了~
他的忍耐总是让我钦佩~
如果是我的话~~ 下场难以想象~

等的过程不简单~ 忍耐的考验
我等他的时刻,我会埋怨,我会不耐烦
可是他等的时刻~ 我是不知道的~不是几小时,而是几年
他的痴心的等待,换来我们的幸福

我要学习等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