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团圆










昨晚有个美好的团圆,也是欢送会,我们的ALICIA小姐出国啦~
我们大家可以相聚
我喜欢跟他们一起因为不需压力,轻松的
这段友情真的美好~
我们一起用餐,一起分享,一起拍照,一起吵闹,一起被人投诉,真的够热闹~ 我喜欢~ 这样的感觉
当中也来了我们朋友中的艺人~~真的好久没见他,
感觉其实有荣欣,可是也让我觉得不舒服。
友情变质了吗?也许~

我们的文化,最吵,吃饭吃到最后一台卖单离开的~
整间the garden 也打烊了,我们才离开。
离开的时刻还是感觉难分难舍,拍照拍不会停。
过后,各走各的~
在去着那车时,我们竟在商场奔驰,玩闹,madeline 的鞋,被我们当足球般踢~
这个场面我很怀念~ 很轻松的,很开心~

我们相处的每一刻,我都很珍惜,我也感到荣欣有这般朋友~


我们就像一对手,手指都长短不一,但它们可以相处一起~
美得无比的友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