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嗯~

我曾向上帝说过,我暂时不要找工,如果要的话,工来找我
那时是抱着开玩笑的态度,不久后,有人介绍工给我
所以尝试下,就答应面试,就这个拜六~
对于这份工,还在我的祷告中~ 其实不想在那里发展~

拜六,其实趁着反正都到了马六甲
就顺便去玩玩
可是问了几个人....
期盼陪着自己的,却不能

到后来~
永不离开的家人,一直都在那里等待我
我哥哥们
我其实也有盼望我爸会出声,但没有~依然没反应
算了,反正我也不期待他带我去

妈帮我问了二哥,听说他很快的答应了
至于大哥呢
我最后才问他,他也答应了,他说顺便也去走走~
最后,行动上表达爱的哥哥们答应了~
虽然在言语上,我家人都不善于沟通,他们往往在行动表现
感恩~感恩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