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The Ugly Truth???

如果说事实是丑陋的
你会让当事人知道吗?
你会从哪个角度看呢?

但对我而言
如果那事情对当事人造成伤害的
就算再丑陋的事实,我也要告诉那个人,
事实的丑陋好比让她活在所谓美丽的谎言
也许曾被背叛或被欺骗的感觉
那个感觉不好受~

若我知道事实我会衡量那事情的分量
可是我看重友情,我不想看到朋友被伤害~
伤害的感觉~
不好受~

朋友是要真诚的对待~
不是要来欺哄,利用~

请看重!

1 comment:

  1. totally agree! 朋友是要真诚的对待,不是要来欺哄,利用。 所以,我也很看重~ 因为,我也知道…伤害的感觉,真的不好受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