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婚礼~


第一次出席一个陌生的婚礼~ 我是不认识主人的,我是因为陪伴出席~
将来的事,现在不知道,但我们说了很多未来的事,
关于自己理想中的婚礼~ 我梦想中的婚礼,要与众不同的,
我不要普通的方式, 这样像是别人的一路以来的形式,太普遍啦
没有把自己的爱情故事告诉来宾,朋友们~


在教堂行婚礼时最完美的婚礼
我觉得应该从相识,了解,一起,相处,求婚,结婚的过程与亲戚朋友们一起见证他们爱情之旅
那是何等浪漫的故事~

婚礼也要创新,浪漫,不要让来宾们乏闷~ 让他们觉得这婚礼是很特别的~
婚礼是神圣的,是上帝赐福与一对相爱的伴侣的礼物~
婚前没有
性行为,婚后没有婚外情,
一夫一妻,一生一世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